2013琴絃戀音樂會分享

2013琴絃戀音樂會第16場分享:Melodies of Life
第13位演出者:晧軒
演出者的分享(節錄):這可能是我在琴絃社的最後一次表演,希望這裡會成為我最大的回憶,我很感謝老師這十多年來的指導,讓我琴藝大增,也讓我懂得怎麼去欣賞一首曲子,更讓我了解如何用樂器傳達自己的感情給別人,另外我也很感謝我的父母,家人,因為他們都很支持我對音樂的執著,如今我才能彈出我喜歡的旋律。

爸媽的分享(節錄):隨著晧軒的成長,我越發的感覺音樂已是他一輩子追尋的理想了,自從王老師啟蒙了他的音樂之後,一路以來越發得欲罷不能,從鋼琴直笛長笛到他永不放棄的合唱團,閒暇時更能主動積極的去"彈"琴,而非練琴,不會因為考試而有藉口…每每隨著他一場又一場的表演,他的投入讓我很感動,成果讓我很悸動…我樂於和他共享一切成果。真的要感謝王老師。

http://youtu.be/ooMgnipyTjw — at 琴絃社.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