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烏克麗麗譜~恩典之路

好聽的詩歌,出自讚美之泉專輯14,曾詳怡詞曲創作。注意:這個烏克麗麗指法譜是使用換Low G絃的烏克麗麗,F大調。低音的部分有特別用紅色標記。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,下次再打一般沒換Low G絃的正常烏克麗麗可以彈的譜,但是音就會高出許多,要配著唱比較難。
這次換一個方法索取,想要烏克麗麗指法譜的請寫email來或是在我們的臉書專頁傳訊息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回覆烏克麗麗指法譜哦!Email: yamahapub@gmail.com
恩典之路歌詞如下:

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
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
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
永遠不變的應許
這一生 都是祝福

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
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
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
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

——

一步又一步,
跟隨主這條路真的是一步步慢慢前行的,
有高山低谷,有喜樂困苦,
但是它是恩典之路,
是盼望之路,
在祂的手中。

琴絃社~新竹烏克麗麗中心


發表迴響

